《中南林业调查规划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英语学习现状调查与对策

 
来源:中南林业调查规划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2
 
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,是衡量高等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,更是大学生人才培养的工作重点。本文以甘肃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为例,设计制作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英语学习情况调查问卷,问卷针对全体在校本科生进行,并取得调查结果。文章根据调查结果进行整合分析,总结得出大学生在校学习英语期间遇到的问题,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,以期改善提高学院在校本科生英语学习成绩和水平。

文章来源:中南林业调查规划 网址: http://znlydcgh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7340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铁路运输论文_广州市域(郊)铁路规划建设的思考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中南林业调查规划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